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理论研讨        |        领导介绍        |        检察视频        |        法律文书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文水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6  作者:  新闻来源: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g4ODExMTc0OA==.html  【字号: | |

  凝心聚力擘画复兴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新伟业。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

  

  10月16日,文水县检察院执行疫情防控政策,结合文水实际,组织全院干警居家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实况直播,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全覆盖。

  

  

  10月19日,我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吴志锋主持,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及员额检察官参加学习。吴志锋强调,全院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班子成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上率下,通过集中学习、讨论交流等方式,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蕴含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理论,教育引导全体干警以实际行动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在前列、悟在深处、干在实处。

  同时,我院各部门还以周例会、集中学习等形式,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和要义进行认真学习,对报告中的法治金句等内容深入研讨,干警们结合实际工作踊跃发言,谈感想、说心得,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认真学习,全院上下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干警们纷纷表示将持续不断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并将学习中激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文水县检察院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检察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以扎实有效的具体举措,咬定目标,奋力攻坚,全力确保年度工作目标顺利完成,用实干实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文水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机关...
·文水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
·文水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技术...
·文水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后勤...
·文水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机关决算
·“夕阳红”普法“向阳花” 坚...
·文水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决算
·关于征集重点行业领域涉黑涉...
·文水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预算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