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理论研讨        |        领导介绍        |        检察视频        |        法律文书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山西省委书记就全省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情况作出重要批示
时间: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对山西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良好社会治理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作出重要批示:近一年来,全省检察机关开展的公益诉讼工作已见成效,有力促进了绿色发展、食品安全和文物保护等。要继续坚持依法维护公益,不断提高依法诉讼能力。要加强对公益诉讼典型案例的宣传,进一步形成支持公益诉讼的合力。

  

  

  山西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景海强调,骆书记重要批示既是充分肯定,也是鼓励鞭策,同时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对于新时代进一步加强公益诉讼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省检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采取得力措施,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努力争取这项工作早日进入全国先进行列。

  

  

  下一步,山西省检察院将结合在全省检察机关开展的“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大提升”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精神和全国大检察官研讨班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强化法律监督主体地位,突出重点,多措并举,多办案、办好案,努力实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的统一,助力山西经济和社会的全面健康发展。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文水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机关...
·文水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
·文水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技术...
·文水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后勤...
·文水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机关决算
·“夕阳红”普法“向阳花” 坚...
·文水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决算
·关于征集重点行业领域涉黑涉...
·文水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预算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