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院概况        |        检察要闻        |        检务公开        |        理论研讨        |        领导介绍        |        检察视频        |        法律文书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本院新闻
【扫黑除恶】我县召开吕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边督边改文水县督导情况反馈会议
时间: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8日上午,我县召开吕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边督边改文水县督导情况反馈会议。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扫黑办主任贺云荣,县委书记梁宝明,市扫黑除恶驻文水督导组组长、市扫黑办宣传组组长郭建琳,市扫黑办资料组组长徐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成宝,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白剑翀,县法院院长李进昱,县检察院检察长王宝和,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凤城镇党委书记刘逸清出席会议。县扫黑除恶领导组成员单位一把手、各乡镇党委书记和扫黑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扫黑办主任贺云荣通报了督导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他指出:一要召开专题会议,深入研究“六个围绕”,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二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督导检查作用,各部门各负其责、依法履职、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整体合力;三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做好扫黑除恶线索摸排、依法打击、宣传发动等方面的工作;四要抓好整改落实,针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补齐短板,坚持边督边改,严格落实整改措施,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 

县委书记梁宝明就贯彻落实市扫黑除恶督导组的意见作了表态发言。他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把专项斗争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二要以督导组反馈问题为导向,对照问题进行梳理汇总,针对发现问题进行整改,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落实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全力提升工作水平。三要强化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成宝主持会议,并指出:一是积极进行整改,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细化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形成整改报告。二是全面进行“回头看”,对照上级要求,不断完善各项工作机制。三是落实好督导成果,坚持边督边改,有计划、有步骤、有重点地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检务公开-领导介绍
检务公开-本院概况
检务公开-机构职能
检务公开-检务指南
检务公开-法律法规
  通知公告
·文水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机关...
·文水县人民检察院2024年部门预算
·文水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技术...
·文水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后勤...
·文水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机关决算
·“夕阳红”普法“向阳花” 坚...
·文水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决算
·关于征集重点行业领域涉黑涉...
·文水县人民检察院2023年预算
 

      友情链接:   最高人民检察院    |    正义网    |    山西省人民检察院 

 

版权所有:山西省文水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